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非常物语品牌女装 你的时尚之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有些东西看多了就会举得它没有了新鲜感,它不再吸引我们的眼球,有时还会感到厌倦和无语,但是有一种东西总是让我们追随着它,那就是时尚。非常物语品牌女装,它就是一个百变女郎,总是让人青睐和追崇。

  杭州厚美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朝气,具有激情的服饰企业,对市场的理解和把握具有创新精神。对于时尚认知和对于品牌的把握更是有独到的见解。具有超前的经营理念,深远的发展空间。

  “非常物语”是以厚美服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独立生产销售的时尚女装品牌。主要为22—35岁的年轻时尚女性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时尚流行服饰。“非常物语”品牌拥有一支高效设计团队。严谨的生产线,确保货源的稳定及产品质量。专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指导、把关。力争做到三角稳固平稳、快速发展。

  “非常物语”品牌以“年轻时尚——百变女生”为设计主体,在设计师的笔下,每件服饰都带给女性穿着的快乐及消费的愉悦。不单是因为非常物语服装设计新颖,还因为质量、面料、工艺的精湛以及合理的价格,都可使顾客从视觉、感观以及心理上得以全方位的享受。

  非常物语传承欧美简约风格和都市时尚风格,以简约多彩勾勒时尚品味;以甜美结合时尚的设计方式表现都市年轻一族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追求。设计风格以欧美简约和都市时尚为主体风格。其中,在设计的多元化中,把握大体流行主导趋势。欧美简约风格和都市时尚风格应用不同的面料、设计工艺以及风格进行区分和微妙的联系;款式的丰富化、多样化为销售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做到设计和市场的完美结合。打造出多彩的服饰视觉大餐。

  非常物语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uniquestory/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