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热烈祝贺虹猫蓝兔品牌童装成功签约11家新客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12阳春三月天,对于童装品牌虹猫蓝兔来说可谓是喜讯连连,短短的一个月时间,虹猫蓝兔品牌同仁们经过辛苦的付出,做出了骄人的成绩,在全国11个城市成功签约新客户,届时,虹猫蓝兔将会很快在各大城市中推出品牌童装专卖店,敬请期待!

  对于取得如此好成绩,虹猫蓝兔营销总监孙总这样说:没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优秀的团队。为每个在团队中默默付出的同仁们喝彩。我们需要理解、更要互相关怀互相支持!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是的,业绩是属于团队的,只有上下团结,齐心协力,才能让品牌快速的腾飞。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有理由相信虹猫蓝兔的未来之路将会更加宽广。

  虹猫蓝兔品牌童装签约新店城市:

  宁夏银川店

  湖南省代

  福建省代

  重庆市代

  广西玉林店

  无锡市店

  安徽六安店

  广州白云店

  湛江徐文店

  阳江店

  上海凉城店

  虹猫蓝兔招商网址:http://leishiyao.61ef.cn/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