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Zuo品牌秋冬男装新品 演绎自然风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4日,红兆服饰 “提升促进,跨越发展”2012年秋冬评选会圆满举行。设计师们精雕细琢的设计精品,被模特们在精致的T台上,跟随着动感的音乐完美展示,同时也接受全国各地的店长、销售经理以及外部评审员的评选。

  2012秋冬,Zuo依旧以黑白灰为基调,但也融入了更多的暖色系,如酒红色、军绿色、驼色等,带给人澄澈明悦的视觉享受。2012秋季的设计主题为“山野”,绿色调的服装,仿若置身森林中,满目皆是郁郁葱葱的树木,松涛声划过耳际,自然的气息扑面而来;黄色调的服装,令人想起秋季田野丰收的景象,似乎回到孩童时代,奔跑在乡间的稻田中,并与其融为一体。

  2012冬季的设计主题为“数维”,数码科技等纹理的加入,彰显出男性冷峻、个性的一面。丰富多彩的蓝色是冬季除主色调外的重要色彩,带给人平静、安宁的感觉却又不失深邃感。

  2012秋冬,袖口、肩部的拼接与撞色将成为流行大热,一改以往纯色系的单调乏味感。印花设计除了几何图形外,融入了更多的自然元素如花、树、鸟,更加丰富与立体。油画式的线条另类有趣,层叠的方形图案营造出写生艺术的风格,重复的水滴样式、S形的曲线设计都带给人梦幻的感觉。

  ZUO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ZUO197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