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唯路易品牌打造儿童服装的英伦风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唯路易VIV&LUL童装拥有丰富的系列产品,从儿童外衣、内衣到儿童家居服,涉及到儿童的服饰,唯路易VIV&LUL童装都能覆盖到,完整的童装消费新模式将在唯路易VIV&LUL童装专卖店实现。唯路易VIV&LUL在中国的研发、设计中心在法国和日本籍两位设计总监的带领下,品牌正把东方的温柔细腻与西方的洒脱浪漫相结合,为中国儿童量身订制个性化的童装秀,开创中国童装消费的新时代,引领童装行业未来走向。 

  轻触唯路易VIV&LUL的产品,聆听唯路易VIV&LUL用心营造的品牌语言,不难发现,唯路易VIV&LUL创造的全新生态主义概念:

  有母亲般的小心呵护---材质、工艺尽显环保健康;

  有贵族般的浪漫与个性---纯正的法兰西血统和修养;

  有引领时尚的概念与细致的细节---为中国儿童带来全新的穿着概念与生活方式。  

  品牌战略目标:成为中国著名的“绿色生态童装”代名词 

  品牌宣传诉求:独具特色的“新生态主义”(E-KIDS H&H)童装。

  品牌性格:“健康、阳光、雅致、时尚”  

  唯路易童装招商网址:http://www.61ef.cn/vip/vivlul/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