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罗马帝王ROMANKING2012男装新品系列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天鸣集团。多年来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致力经营国内服装市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和品牌营销为一体的高端服装企业。公司具有经验丰富的品牌经营专业团队。在品牌生产、营销、服务、管理上,恪守“以人为本、技术领先、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在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品质控制等方面具有完整而又严格的管理体系。

罗马帝王ROMANKING2012男装新品系列发布

  2002年,公司凭借出众的品牌经营理念和强大的经济实力成功地取得了意大利知名品牌“ROMANKING·罗马帝王”的中国区总代理权。几年来公司以自身成熟的生产开发能力和丰富的品牌操作经验结合意大利·罗马帝王品牌华贵典雅的欧陆风尚,以优质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周到的品牌服务使得罗马帝王品牌在国内迅速发展壮大,在短短几年时间内“ROMANKING·罗马帝王”营销网络已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罗马帝王人秉承“互利共赢”的营销理念,真诚地期待与全国及世界各地的客商进行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罗马帝王ROMANKING2012男装新品系列发布

   Romanking罗马帝王是意大利首都罗马的服饰品牌。十九世纪中叶是专业为上层社会定制服装的家族服装店,当时主要为意大利的贵族公爵、绅士名流等设计定作衣饰。其家族的成衣作品在强调经典之同时开始注重跟精致时尚的互相融合,以介乎既非传统亦非潮流间的契合平衡而受到欧洲上流才俊们的青睐追捧。

  由于有曾为罗马首席执行官服务的经历,产品声誉得到社会认同,店名遂改为romanking。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随着其家族生意的扩张,romanking由专业的定制服装店转向奢华品牌的发展,并迅速走向世界各地。

  广州市荣圣服饰有限公司以战略的眼光,取得了ROMANKING的中国总代理权,把这一国际品牌引进中国。并根据中国的市场特点,对ROMANKING品牌进行优化和推广。以romanking为商标logo的罗马帝王家族男装作品在传承其既有的历史经典上融入现代时尚,产品优雅、庄重、华贵又不失浪漫情怀,更为中国时装界带来了新的时尚元素和成衣理念。
  
  罗马帝王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romanking0621/

来源: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