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打造国际标准及流行趋势的绿色环保童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比贝比设计与品质并重,让孩童们穿出一种精致的生活态度。BEBABY的设计师希望带给孩童一个不一样的童年,运用充满欢乐的童装编织一个梦想的游乐园,让穿着BEBABY的孩童们能自在、悠游的嬉戏。透过一流的设计团队,确保每一款童装能时尚有型、剪裁得体、做工精细、舒适好穿,并打造符合国际标准及流行趋势的绿色环保童装。

  品牌名称:BEBABY比贝比童装

  品牌目标:世界知名儿童服饰品牌

  品牌标语:"玩"美的童年,"完"美的比贝比童装

  品牌优势:高档品质适中价位、来自台湾的优质品牌、中小童时尚外出服 。

  品牌风格:强调时尚精品、童趣生活、经典品味、休闲环保。运用流行、活泼的色系,辅以时尚的元素带出最有个人品味的童年。

  产品定位:

  A. 男女童比例为4 : 6

  B. 分小童与中童码段:小童(1-3岁)85-90-95-100cm,中童(4-11岁)110-120-130-140cm

  比贝比童装招商网址:http://www.61ef.cn/vip/haobrand/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