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ANDS简尚品牌时尚男装带您品味高雅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第一次听说“男色时代”,大概是从一个叫郭敬明的80后“作家”的新闻中看到的,为什么要对“作家”加个引号,因为身为记者的我一直对他所表现的文风不是很满意,也许是我的名气没有他大,引起了我的嫉妒。不过自从我采访了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的负责人,我似乎应该改变对他的看法了。

JANDS简尚品牌时尚男装带您品味高雅生活

  在整理采访提纲的时候,我以为这个发源于意大利,外文名字叫JANDS的企业负责人一定是个满脸络腮胡子的外国人,因为作为一个已经取得诸多成就的以男士服饰企业为主导的国际公司,他们的负责人肯定是个富有艺术家气质的男人吧?否则,他们怎么会知道男人喜欢什么,又取得如此的成绩呢?

  等到了之后,我先前的推测全部错了。首先,他们的负责人不是外国人,也没有满脸的络腮胡子,因为这个负责人是个地道的中国姑娘,于是,采访就在我的惊讶之中开始。

  “的确,很多家财经杂志在采访前,都会先给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发个采访提纲,而我在拜读的时候,他们都也和您的看法一样,不过我也习惯了的”。这个负责人笑着说。

  没等我提问,她就已经滔滔不绝的说开了:“时代的变迁,社会经济的发展,中国的人们对于穿着、配饰已经不仅仅满足于遮羞、避寒,也不是简单的给人体骨架进行包装,而是人与人之间的个性风格的体现,从视觉的愉悦上升到个人的品位即气质展示,体现出个人的高修养,高素质” 。

  而且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注意到,中国的男性已进入了“男色时代”,譬如加油好男儿、快乐男生、我型我秀中诸多美轮美奂的男生更是身体力行的证明了这些。有的是他们的歌声,有的是他们的妆容与身材,还有节目中层出不穷的时尚服装、个性配饰等。这一切,都在宣示着‘男士消费时代’的来临。”我们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正是发现了这个商机,于是来到中国,致力于为追求潮流的中国男士们提供品优价廉的时尚之品,在我们的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所有的产品以服装为主导,辐射男士生活的各个方面诉求、尽情展示男士独特魅力,张扬他们的性情风格。

  “这就是我们大发展目标和方向,我们要把简尚男士潮流生活馆打造为男人界的NO1产品,而不是让他们用价格衡量自身的穿着,我们希望男人最后的制胜法宝是品味、品质。”这个让人捉摸不透的负责人自信的说。

  就在我即将离开她们的时候,她却叫住我说“你是不是还有个问题没问”。还没等我缓过神来,她就接着说“我在意大利实习的时候,进入了JANDS实习,他们很看重中国的市场,可能由于我的努力,被派到中国做JANDS的负责人,因为我知道,我们中国有句话是‘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同样,也只有女人知道男人心里想的是什么,男色时代,看我的。”

  JANDS简尚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jands/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