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意大利萨托尼男装 即将盛装参加2012年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意大利萨托尼男装 即将于3月13日~15日参加2012年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展位号为:D071。欢迎各新老客户莅临参展。

  上海萨托尼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萨托尼”,起源于服装圣地意大利的佛罗伦萨,1835年由意大利著名裁缝师GINO SARTORE创始。

  经过一个世纪的蹉跎, 萨托尼拥有一批一流的意大利设计师团队,始终坚持与国际流行时尚相吻合,将萨托尼品牌推向世界服装品牌的前端。

  2000年由上海萨托尼服饰有限公司经营有意大利设计师与萨托尼公司设计团队将推广及销售萨托尼品牌在亚洲地区。

  萨托尼品牌,秉承意大利华贵幽雅的设计风格,在进入中国市场之时,充分考虑东方人体结构和东方文化内涵,使东、西方文化得到完美的结合。在短短的几年中,凭着一丝不苟的优质用料,配合以先进的生产设备与国际一流的服装生产工艺,成为国内市场倍受欢迎的男装精品,在全国一类城市甲级商场中拥有几十家的专柜与专卖店。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