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热度100%品牌2012全新打造时尚男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全力打造时尚男装热度100%品牌,特邀台湾偶像明星唐禹哲担任品牌代言人,其帅气的外表及活力的造形吸引着相同诉求和气质的年轻群体;此外公司与CCTV.COM携手合作,成为CCTV.COM独家经营时尚男装的黄金展位的合作伙伴,这在新生品牌服装中屈指可数,彰显了品牌的运作实力和发展信心;由于热度100%品牌的快速发展,吸引各大服装专业媒介、大众传播媒介争相报道,使热度100%的最新动态和品牌理念得到全面传播。

  华之旭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自创立以来就集服装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并以稳健、务实的经营理念活跃在服装产业的舞台上。其主要产品有T恤、毛衣、牛仔裤、衬衫、西服、风衣、羽绒服、挂包、鞋子、配饰品等,以梭织、针毛织和牛仔系列为主。多年来,公司始终紧扣时尚脉搏,坚持自主研发,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立了600多间连锁店铺,稳固地占据了休闲装市场的领导地位。

  “品牌的转型与升级主要仰仗于公司多年在市场上建立的良好口碑和市场积淀。同时“热度100%”的产品无论从时尚度、品质、系列感都具有强大的竟争力,唯独缺少品牌专卖连锁体系。”访谈中,公司董事长吴力祺告诉我们。“所以为了进一步提升终端店铺的竟争力,我们要创造出属于热度品牌的专卖形象。

  热度100%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redu10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