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OLISI欧力丝品牌女装 完美装扮最佳选择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OLISI(欧力丝)品牌来源于时尚、浪漫之都法国巴黎,体现女性的幽雅与浪漫。OLISI(欧力丝)品牌将目标消群锁定在25 — 45岁,游离于现代家庭边缘的个性,崇尚自然、追求品位和富有情趣的优雅女性。

  OLISI(欧力丝)运用高科技新面料,紧紧把握最新时尚潮流并融入设计中,通过简洁的线条与绣花和蕾丝花边以及对细节巧妙构思,将服装与自然本色与面料的质地相结合,在简洁、时尚之中营造女性的优雅美态和性感。

OLISI欧力丝 品牌女装完美装扮最佳选择

  摒弃前卫主义和实验主义的不安全感,崇尚自然和人性。对文化有归属感,自我评价属于精英成品味类属,但同时又有强烈的个性要求。

  对时尚和自然都有敏锐的感受力。由此产生对于时尚和个性成熟的感受力。容易受氛围感染是最容易认同无形的形象价值的一个消费群。 极其关注个形象,适当关注时尚。对于二者的结合有稳定的取舍原则。办公室高级行政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自主经营者,自由职业者。

  “OLiSi”品牌将一直秉持“优雅,时尚”的设计理念,随时吸纳国际流行时尚元素,同时关注国内女性的生活态势,使品牌风格时尚,又优雅,诠释出中产阶层女性的时尚与自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OLiSi”品牌以它独有的稳定,在女装市场上不断的迅速发展,在全国市场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在今后的发展里程里,欧力丝将同心协力,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和品牌经营体系,一如既往的走女装品牌发展之道,为不断加速扩大品牌战略而创新!

  欧力丝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szolisi9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