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2春季扮靓 清新恬静是法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南方的春季总是比北方来的早,此时正处阳春三月时节,公园处、街道旁都已开满了绚烂的春花,这是个烂漫的季节,是最适合出游踏春的季节。邀个三五好友,背包骑车悠闲的度过一个轻松自在的周末,无不为人生一大乐趣……当然,不要忘记选择一身适合郊游的春装,它也会成为你放松身心最得意的帮手呢!

  魅力的蓝色成为搭配的亮点,牛仔裤+长筒靴休闲味十足,复古的围巾帮你抵挡清晨的微微寒气,暖暖地阳光,闲庭信步,优雅的迈着步子,惬意、唯美、浪漫……

  小脚裤是斗篷装最完美的搭配单品,黑色的厚底鞋衬托你娇小的身躯,不能不说如此搭配在休闲之余烘托出小资女的情调,竹编小篮的单车也为出游增添几分雅致和悠闲。

  长款西装式风格外套在我们的感觉中永远与休闲放松的户外活动无缘,但在搭配着运动套装后,不论在色彩还是风格居然碰撞出不一样的韵味,原来“西装”也休闲。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