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广东名豪服饰将盛装参展2012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于1998年创立。随后,顺应中国经济蓬勃发展的浪潮,向前突飞猛进。短短数年,便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数百家品牌专卖店,并成功创立两大高端时尚、休闲服装品牌,以此成为服装行业内的佼佼者。也由此,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以先驱者和代表者的崭新姿态,领跑广东服装行业,影响中国,屹立世界。

广东名豪服饰盛装参展2012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作为中国男装服饰行业的代表,广东名豪服饰早在2002年便已参加“北京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并取得成功,在当年的展会上获得最佳展位形象策划奖。

  2012年,广东名豪服饰为进一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打造品牌的完美形象,借力全国性的品牌服装展示平台,盛装参展“2012年第二十届CHIC中国(北京)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展出时间为:2012年3月26——29日,展位位于男装馆E1号馆,面积约240平米。

  名豪五大优势,强势品牌发展
  
  完善的供应链体系,打造优质产品优势。

  作为品牌服装经营,优质的产品是关键。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拥有非常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并多次被誉为“消费者喜爱并且质量稳定品牌”,自身拥有优质的供应链平台,以保障提供优质产品。公司先后获得“广州服装行业优秀会员企业”、“服装品牌创新企业”、“最佳男装设计奖”、“广州市十大知名品牌”、“中国服装优秀渠道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在行业内、外拥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广东名豪服饰所倡导的“阳光、活力、品位、高雅”的魅力男士形象,深受现代都市品质男性的欢迎和喜爱。

广东名豪服饰盛装参展2012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同时,名豪服饰拥有卓越的设计师团队和产品研发中心,拥览国内一流的服装设计精英数十人。每年,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会组织设计师及营销团队骨干前往意大利、法国、英国等世界时尚荟萃之地,准确把握国际时尚流行趋势。
十多年服装品牌经营,拥有强势终端零售技术。

  名豪服饰的创始人王志峰先生一直从事品牌服装经营,拥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和战略管理经验,从当年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开设第一家店铺起,一直到现在经营全国数百家服装品牌专卖店,通过多年的实践,已形成广东名豪服饰自己的成熟经营模式。在店铺经营管理方面,名豪公司会从开店前协助投资者们进行市场调查和店面选址分析。在开店之后,会辅以店铺店长、店员专业的销售培训和经营指导,最大限度地降低投资者经营风险,保障投资者的利益,赢得回报。

  强化终端店铺经营管理,保障终端店铺销售业绩。

  品牌服装经营区别于传统的服装批发经营。前者更注重于对品牌整体的运作与管理,大到品牌的发展战略,小到店铺店员的微笑服务,从总公司到地方门店,它都是一致的,规范的。广东名豪服饰一直以来采用的是现代服饰管理最先进的零售连锁专卖经营管理模式。这在目前来说,是国内众多服装品牌采用的一种经营管理模式,只需要品牌持有人授权,投资经营者便可以获得很大的市场空间和发展机会。就广东名豪而言,他在品牌管理上都已形成体系,无论终端营销、人员培训、技术支持,还是宣传推广、服务规范等等,广东名豪旗下品牌都运作得十分流畅。
全国范围快速物流反应,打造通畅的货品流通体系。为方便对全国店铺的物资配送,名豪公司拥有自己的物流运营中心、物流仓库及运输车队。每季商品都能及时、快速、准确地发往全国各地。与此同时,广东名豪服饰不断优化自己的物流配送系统,尽可能地缩短货品在路途中的时间,为终端店铺赢得更加充裕的上货时间,同时也为快速的应对市场反应提供强有力的后台保障。

  规范化终端门店服务,具备优质品牌服务优势。谈到服务,广东名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兴先生如是说到:“经营服装,就是经营服务,我们的服务要做到感动客户,感动进店消费的每一位顾客”。一直以来,广东名豪服饰秉承“三个百分百服务”服务理念。所谓三个百分百,即100%热情、100%敬业、100%高效,坚持真诚服务、优质服务。从开启合作的那一刻开始,到每一件衣服卖到消费者手中,广东名豪都从每一个细节之处,尽善尽美的服务客户。

  2012年,广东名豪服饰正以光彩夺目的品牌形象、以更加风潮的秋冬服饰,引领时尚,引导尊贵生活!

  广东名豪服饰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MANHARD/

  2012CHIC专题:http://www.china-ef.com/zhuanti/2012chic/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