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JANDS简尚品牌男装 现代都市休闲主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王先生,一位职业经理人,对衣着十分考究,可是在逛完了北京几乎所有的男装店后,挑剔的王先生也难以找到令自己满意的服饰。不经意间,一间名为JANDS 简尚时尚潮流生活馆的品牌时尚男装店却吸引了他的目光。

  王先生刚一进店,里面百变混搭的各式男装以及西装衬衫等就吸引了他的注意。

  JANDS 简尚服饰系列秉承一贯时尚、简洁、个性、休闲风格的品牌形象,在正装和休闲装之间找到一个游刃有余的时尚空间,这是久违人们忽视的灰色地带,这也是现在流行的雅皮一族与BOBO族们所追求的精致生活和时尚服饰。像王先生这样的白领精英,正是JANDS 简尚的精准对象。

  JANDS 简尚主打产品为西装、衬衫、休闲装、各类裤装等,用风格吸引眼球,绝对没有复制品,产品质量独特,款式新颖,拥有专业的服装生产线,每一件产品从完美的审计构思到精细的制造工艺,都力求使每一位JANDS 简·尚服饰的消费者真正体会到时尚的潮流。许多社会精英第一次认识JANDS 简尚后,就经常来这里购买衣服,并深深被其价格所吸引。质量优质,品位高,是众多男士的首选。

  JANDS 简尚,时尚个性,专为都市白领设计、自主设计、大规模生产,紧跟国际流行前沿,把握国内市场脉搏,具有专属性、独占性和排他性,汇聚了一批优秀的全球化设计师团队和专业买手,他们年轻充满朝气,与市场融为一体,每一季都为时尚男士推出贴近时代,贴近世界潮流时尚款式,将时尚、休闲、舒适、融合精致品味、健康环保等多重元素,综合流行色彩、风格品味,尤其强调世界级多元化风格。

  王先生拿着一件西装不住称赞:JANDS 简尚服饰选用的面料非常的精致而独特,强调以不同的材质不同色彩处理等新的对比组合来表现人的魅力。舒适简洁的面料,完美洒脱的造型,在优雅之中注入浪漫;精致随性的生活,高雅别致的品味,塑造出成功男士的新形象,别适合他们这样的男性。他已经成为JANDS 简尚的fans,并将伴随它到永远。

  简尚品牌男装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jands/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