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品牌另类 AIMISUO艾米索女装更完美的趋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夏季新款女装AIMISUO艾米索,一个不太张扬且个性鲜明的时尚引领者。AIMISUO艾米索女装夏季新款精炼简洁的线条湮没两性的界限 ,硬朗冷峻的情绪展现极端自我的魅力 。不同领域多种元素的交融、叠加、跨界设计 ,塑造出女性时尚内敛的气质。

品牌另类 AIMISUO艾米索女装更完美的趋势

  艺术的渗透,东西方的交融 ,主流与非主流的交汇,碰撞出时尚创意与尊贵优雅的火花。AIMISUO艾米索女装品牌在时尚轮回中重拾经典的魅力,时尚、自信、优雅、简约 ,创造出超越传统服饰的视觉盛宴。

品牌另类 AIMISUO艾米索女装更完美的趋势

  2012 AIMISUO艾米索女装夏季新款女装鲜明的时尚引领者。目标消费群 :20-40岁 时尚白领,都市新女性,追求品位、有智慧、优雅的知性女人。春夏价格区间:169元-699元   秋冬价格区间:269元-1999元。

  AIMISUO艾米索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beinasi/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