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富绅品牌男装 绅士品质之选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富绅男装给众多喜欢享受品质生活的都市绅士带去舒适的着装体验,诠释着驰骋在商海和职场上的精英人士的人生态度。公司秉承“衣品如人品”的理念,凭借清晰的市场定位,独特的营销手段,已拥有了庞大的销售网络和强大的营销能力,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开设专卖店、专柜及设立地区总代理,创造了不凡的销售业绩。

富绅品牌男装 绅士品质之选
 
  富绅服装擅长汲取欧洲正统工艺和时尚潮流趋势,遵循高品质、高品位的宗旨,注重局部细节的完美体现,将精造的国际面料、精良的剪裁、精巧的做工和时尚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

富绅品牌男装 绅士品质之选

  富绅不断加大拓展市场步伐,运用国际成功的经营模式,采用科学的管理手段和完善的服务机制,以特有的方式推广富绅的品牌文化和精神。以品质为帆,信誉为浆,品牌为舵,力邀更多的有识之士一起驶向更为广阔的事业蓝海。

  富绅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virtue/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