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玮尼维希男装品牌 用年轻炫耀个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0后作为21世纪的新势力,他们的朝气蓬勃让俨然已经奔3的08后羡慕。不过俗话说,年轻并不是用年龄来判断而是用心态,80后虽然没有90后那么青春个性,但是也并非老态龙钟,只要注意调整心态也可以活得很年轻。而还有一点就是在穿着上要给人感觉青春活力又不失成熟稳重,这样的才能彰显出80后一代的风格特色。玮尼维希男装品牌从设计上体现出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让人们释放出最自然的生活状态。

  玮尼维希品牌是源自意大利的知名时尚男装品牌,在意大利有二十多年的历史(1985~2005),2005年为江苏老三集团所收购,于2006年正式开始中国地区(包括香港)的营运拓展工作。目前在中国内地已经进驻了江苏、山东、河南、湖北等省多家大型百货商场。品牌秉承意大利人的浪漫主义色彩,融合现代中国人的着装风格和文化内涵,强调现代的穿衣理念,从而演绎出了VENI&VICI品牌独特的低调奢华风格。

  玮尼维希的字面意义是“我来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象征着新时代年轻人的追求自由,追求时尚,渴望成功的生活体验。寓意通过外在的自然穿着释放内心个性的生活状态,表达现代都市年轻人在巨大生活和工作压力下对自身个性气质表现的强烈诉求。

玮尼维希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venivici/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