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2创业致富首选CO&RO卡安诺时尚品牌女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寂静中酝酿,在喧嚣中绽放,CO&RO卡安诺用创新的设计语言,塑造着一种介于极简主义和极致风尚的奢华之间的风格。摩登帅气又不失妩媚,这两种矛盾在产品中和谐并存,充满张力!在不经意中树立起一种柔美的力量感。

CO&RO卡安诺时尚品牌女装

  CO&RO卡安诺以内敛的剪裁,独特的廓形和细节,追求完美的方式,勾勒出线条美,让崇尚自由,独立个性的现代女性,散发出优雅而又时尚的气息。

CO&RO卡安诺时尚品牌女装

  我们崇尚有新意,有创意的设计理念,以天马行空的思维,大胆的创新,不断营造新的时尚看点,最潮流的着装风尚,诠释CO&RO独有的风格,为追求时尚生活方式的女性提供不同场合的多种选择,成为其着衣风格的导向标。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