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海西时装周 爱登堡2012/2013年休闲男装秋冬流行趋势发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2月20日的海西国际时装周上,爱登堡发布了它的2012/2013年休闲男装秋冬流行趋势。伴随着动感旋律的响起,帅气的模特们迈出轻快的步伐为我们演绎出一场唯美的英伦风时尚盛宴。
  中国服装网 徐思 报道 在4月20日的海西国际时装周上,爱登堡发布了它的2012/2013年休闲男装秋冬流行趋势。伴随着动感旋律的响起,帅气的模特们迈出轻快的步伐为我们演绎出一场唯美的英伦风时尚盛宴。

  在本次的爱登堡秀场,设计师通过大胆的色彩搭配来突出主题,橙红色成为秀场上的亮点,而大地色系和豆沙色系以及黑白灰色在强调时尚特征的同时,彰显着英伦一贯的优雅。在材质上,选择高档进口羊毛呢料与各种肌理感的面料、皮革等材质,质地细腻舒适,体现出服装的极高品质感。同时,服装轮廓大都选用古典的X线型,无论休闲装还是半正装,在强调腰线收身造型的同时突出下摆和前门襟的回归。注重混搭风格的体现,通过休闲西装、夹克、风衣、大衣、毛衫、衬衣等与个性化的短裤和七分裤等构建出丰富的搭配方式,让人们身临其境般地体验HAPPY LONDON时光。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