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2012春夏男装趋势 保罗诗丹彰显品牌的力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男士的经典着装更注重于品位的彰显,2012春夏男装时尚的趋势更加变得令人向往。保罗诗丹BAOLUOSHIDAN品牌男装为您打造一个精品的时代,高档面料与经典设计完美展现在服装之上,用服饰打造一个经典的形象。

2012春夏男装趋势 保罗诗丹彰显品牌的力量

  保罗诗丹BAOLUOSHIDAN拥有完美的开发团队和营销团队,再加上丹麦总公司的全力支持,使得决策层异常强大。企业并定期和国外著名设计师合作,力求产品开发精益求精。独特的品牌文化和情感营销,使企业有了更多的选择和市场空间。

2012春夏男装趋势 保罗诗丹彰显品牌的力量

  保罗诗丹BAOLUOSHIDAN在上海建立了生产基地和打版中心,并迅速成为以杭州保罗诗丹服饰有限公司为全国开发中心、销售中心的综合性企业。到目前为止,杭州保罗诗丹服饰有限公司在全国已经拥有200多家专卖店及商场专柜,建立了完善的销售网络体系,并实现了全面经销商信息化管理,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保罗诗丹品牌男装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beike/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