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发挥童装行业无限张力 叮当猫闪现发展大智慧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纵观国内童装行业中没有一个童装品牌在市场上占有绝对优势,最强势的童装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不超过5%的婴儿期竞争格局,许多童装企业都在颠簸中逐步洗牌。众多童装品牌为迅速拓展品牌占有率和知名度,不惜大降投资门槛,加大支持力度,用负利润换取大品牌。待品牌童装洗牌完毕,品牌建设完成,其投资费用就会水涨船高,大大递增。

发挥童装行业无限张力  叮当猫闪现发展大智慧

  中国十大名牌童装——叮当猫品牌,一直以来秉承“时刻关注孩子健康成长”,为品牌发展倾注热情。如此特惠投资良机,百年不遇。

  童装作为一个商业活动,自20世纪才开始起步独立,比之女装、男装上升空间巨大。国内童装更是远远滞后于国外步伐,从80后成为购买主力起,才开始有真正火爆的童装市场诞生。现在恰如战国阶段,群雄并立,缺乏主力品牌一统江山,最容易割据市场,称霸区域。

发挥童装行业无限张力  叮当猫闪现发展大智慧

  叮当猫凭借十多年专业童装经营积累,已经集聚丰厚能量,在混战中资本雄厚,技高一筹,成功率倍增。

  市场竞争加剧和消费需求变化,使童装业面临新一轮的产业升级。面对如此局面,“叮当猫”看到了发展的新机遇。公司高瞻远瞩,在被称为国内服装业“最后一块蛋糕”的童装业前闪现大智慧,通过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巧妙运作,续写属于“叮当猫”的新领军势力!

  叮当猫品牌童装招商网址:http://www.glokids.cn/jm/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