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遇见...L2 2012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伊斯坦布尔... 遇见...
——L2 2012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

  2012年3月20日,一场兼具异国情调与潮流风情的男装视觉盛宴——L2品牌2012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在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L2品牌设计师王玉涛先生及其团队按L2品牌的“时尚职场”、“品质休闲”、“个性派对”三个系列对2012冬季新品进行了设计理念的诠释。

  经过近年的逐渐完善和成长,利郎旗下的年轻时尚休闲男装品牌L2,在秉承利郎品牌“简约而不简单”的传统风格下,敏锐洞察时尚潮流的变动,运用各种潮流设计元素,追求年轻新风尚与潮流个性,越来越受到追求潮流的年轻男性追捧,成为引领休闲和个性风潮的时尚品牌。此次发布的2012年度冬季系列,款款演绎遥远神秘的伊斯坦布尔风,追求复古与奢华情调,注重材质的混搭和拼接手法,将色彩、材质和廓型拿捏到极致。

  Business: 精致自然  成就优雅成熟魅力

  天然的矿石红色、含蓄的驼色、内涵的蓝色和自然的石青色……讲述着那些精致的岁月和丰饶的传统,这些色彩的和平共处,加上精纺毛料的潇洒活力、粗纺法兰绒与麂皮绒的精致混搭,散发出成熟的优雅魅力,形成一种当下最流行的新颖自信但又不乏随意的正装风格,构成L2 2012冬季Bussiness系列。

  无论是修身西装搭配经典款提花毛衫,还是同时满足温度、风度及长度三重需求的经典直身型中长款呢大衣,既适合精明能干的职场新精英,又演绎出低调复古的摩登绅士,穿出精致而成熟优雅的商务范儿。

  Leisure: 材质混搭  随意舒适的异域风情

  作为冬季主打的混纺粗花尼和冬季重点的粗纱混纺织物,皆还原出温暖的木本色、咖啡棕、马赛红、象灰色,跳跃性搭配浓郁的艳宝石色调、独特的非洲晚霞色彩……浓郁混合的异域色调,可低调可张扬,使L2 2012年的休闲系列冬品充满随意而迷幻的放松感,呈现最舒适自然,又兼具文艺气息的休闲混搭风。

  帅气而放荡不羁随意敞开式短版外套,慵懒的大廓宽松的粗针毛衣,精简干练的短版修身驼色茄客,怀旧复古的混纺毛衫,亮色系保暖羽绒服,羊羔绒翻领设计搭配海军条纹羊毛衫……不同材质不同色彩的多层混搭,都是最能代表新一季L2休闲男装在冬季绽放的独特异域柔情。

  Party: 精致华丽  裹不住的光芒四射

  这个冬季,冷艳高贵的金属色与神秘的黑色调,携手奢华的皮毛和精致的细节拼接,璀璨着L2的个性Party系列。高品质的光感面料,复古双排扣大衣皮革与麦呢的多处拼接,奢华的毛领点缀,随性硬朗的线条轮廓…… 所有个性和高品质的展现,形成黑暗力量包裹不住的光芒,让L2主角成为2012寒冬最个性的时尚潮人。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