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大眼蛙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完美落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月的汕头,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为期5天的大眼蛙·2012秋冬新品订货会在广东汕头总部隆重举行,此次订货会发布了2012秋冬的系列新品,演绎了新一季大眼蛙少年儿童的时尚与个性。

完美演绎童装潮流,打造不一样的大眼蛙

  本次订货会,大眼蛙将时尚的主旨回归到个体的描述和倾诉上,赞扬时代赋予孩童的魅力,在延续“时尚与个性”主题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细节的诠释,展现充满动感活力又极具个性的大眼蛙男孩女孩形象。此次秋冬新品共分为“炫彩飞扬”、“欢悦绚丽”、“激情与速度”、“太空畅想曲”四大主题系列,力求打造不一样的大眼蛙。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眼蛙订货会,通过采用不同造型、姿势的娃娃模特、半身模特和全身模特等结合静态展、橱窗的形式,把大眼蛙活力、炫酷的形象特色精彩展现,完美演绎2012童装潮流。

订货场面火爆,大眼蛙业绩再攀新高

  3月23-25日,在汕头金协大厦的大眼蛙订货会现场,汇聚了一批批前来参观、咨询以及订货的客商朋友们,把订货会推向高潮。订货会期间,大眼蛙全体工作人员不分昼夜,热情接待客商,悉心解答客户的问题,并且还以鲜花赠送客商,为客商送去祝福,订货会现场更是为客商提供凉茶、水果等细节服务,给客商一个宾至如归的舒适订货环境。客商大赞本次大眼蛙秋冬新品有了更大的进步,也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订货场面火爆。据了解,经过为期3天的订货,大眼蛙订货业绩再攀新高,这是大眼蛙的又一大进步;更是给2012年开了一个好的开始!

  2012年,对于大眼蛙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订货会的圆满结束也标志着大眼蛙全新的开始。未来,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有梦就会有希望!让我们从这里开始,带上拼搏向上的勇气,让我们一起勇敢前进,携手共创大眼蛙的美好未来。前方,有阳光!

  大眼蛙招商网址:http://mikyo09.61ef.cn/

  2012童企订货会专题:http://www.61ef.cn/zhuanti/2012winter/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