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Navy+多袋+补强 推荐ASOS 2012春夏季度新款外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得去年,自己收入了一件军事夹克,便是在领子处做了一些特别的设计,选用了毛领补强,而就是这个细微的点缀,令整个衣款看上去变得与众不同。因此,往往就是因为一个小细节令整体感觉发生了变化,就像今日说的这款夹克便在领子、袖口处选用了灯芯绒物料补强,令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而衣身正面也搭载了四袋设计,并于中间部分添加了拉锁,且按扣也选为五金制作,为其增添了一份Vintage感,而Navy配色更是近年大热之色调,个人十分中意。

  至于搭配方式,诸位大可参考图中Model的示范,与各类Chino进行搭配组合,不过脚下我更推荐复古跑鞋、Dress Shoe或是工作靴,效果会更加出色,而在定价上也相对合理,要你734元。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