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盛日SEAN ENJOY品牌女装 展现女人柔美与妩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盛日SEAN ENJOY品牌女装 展现女人柔美与妩媚

盛日SEAN ENJOY品牌女装 展现女人柔美与妩媚

  此款短裙的长度展现修长迷人的双腿,前片不对称的个性兜盖装饰,本料腰带搭配,口袋装饰增添时尚感,采用纯棉麻料洗水,夏日穿着凉爽透气。是非常休闲时尚的一款短裙,百搭通勤款。

  盛日装苑(北京)服装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及品牌女装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时装公司。公司拥有多名市场经验丰富的前沿设计师,国内先进电脑设计、排料、放码、打样和服装生产流水线系统,一流的生产技术、销售管理团队。 

  盛日品牌突破“销售至上”的经营理念,提出“诚信立足,管理至上”的经营原则。自品牌创立之初,便把“诚信做人,用心做事”作为公司员工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正因为拥有、“诚信、用心”的“盛日”团队,“盛日”品牌经过几年的奋斗与积累,采用特许经营模式为主要渠道突破,在全国重点省市设立了直营店和加盟商 ,在行业中取得了稳定的发展和一定的顾客知名度。 

  盛日品牌女装坚持设计的原创性,吸收多元文化,侧重以主流前沿时尚的流行趋势为主导风格线,注重单品的多元搭配,注重穿著着的着装效果,以人为本,将品质与实用性融合一体,通过服装来展现时尚女性的知性美!

  盛日品牌女装招商网址:http://vip.china-ef.com/web/srzy727/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