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发布了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LOOKBOOK。设计师Issey Miyake的一直以无结构模式进行设计,摆脱了西方传统的造型模式,而以深向的反思维进行创意。掰开、揉碎,再组合,形成惊人奇突的构造,同时又具有宽泛、雍容的内涵。
  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发布了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LOOKBOOK。设计师Issey Miyake的一直以无结构模式进行设计,摆脱了西方传统的造型模式,而以深向的反思维进行创意。掰开、揉碎,再组合,形成惊人奇突的构造,同时又具有宽泛、雍容的内涵。这是一种基于东方制衣枝术的创新模式,反映了日本式的关于自然和人生温和文流的哲学。本系列的新品女装也体现了他的这一设计风格,各种夸张的图案,奇异的设计,以及新奇的色彩搭配,让本系列的女装完美展示出Issey Miyake的独特魅力。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