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新款速递 > 正文
Issa 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发布(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新款速递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期,著名的服装品牌Issa发布了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系列的新品女装为我们展示了许多时尚界最流行的元素,如条纹、印花、纯色等。再加上设计师贴身的裁剪让女性曼妙的身姿一展无遗,无时无刻不散发出高贵典雅的女性魅力。
  近期,著名的服装品牌Issa发布了它的2013早春度假系列新品女装。本系列的新品女装为我们展示了许多时尚界最流行的元素,如条纹、印花、纯色等。再加上设计师贴身的裁剪让女性曼妙的身姿一展无遗,无时无刻不散发出高贵典雅的女性魅力。Issa品牌创始人是Daniella Issa Helayel,Daniella Issa Helayel是一位很有魅力的巴西女性,它的用色鲜艳明亮,充满愉悦感,也注重图案设计,衣服容易穿著和打理,尤是许多的连身裙,售价适中。Daniella Issa Helayel说自己是为女性的美丽和舒适而设计,整个工作团队也是全女班,100% 从女性的角度出发,每一件衣服的设计必须由团队所有女性试穿过及一致赞好,才会生产,否则便报销。

来源:中国服装网www.efu.com.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