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秋冬T台最抢眼礼服集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Rochas

  黑色、灰色,层叠的薄纱组成了这款梦幻之极的长裙,轻盈得如云雾般缭绕的裙摆,丝丝缕缕美得让人凝神屏息。


  Valentino

  军绿色的轻纱缠绕出肩膊和上身的纤细线条,圆形的层叠蓬裙下摆,包裹着轻柔的纱,点缀着精致的花,优雅内敛又散发出娇艳的讯息。


  Yves Saint Laurent

  黑色抹胸与白纱花苞裙摆的拼接清新雅致,在纱裙上整齐的排列着白色的花朵,透出小女儿般的梦幻娇俏。


  Alexander McQueen

  黑色蕾丝绣花错落地攀附在米色的背心式高腰蓬裙上,绵延至衣边裙摆,映衬着素雅的颜色和气质,精美得仿如一件艺术品。


  Dolce & Gabbana

  低胸高腰线的设计,以黑色的绣花天鹅绒和白色的珠绣轻纱分隔两个视觉区域,呈现复古精致的浪漫,金属链状的吊带和箍在腰线处带着流苏穗子的金属链亦是特别的设计。

  Luca Luca

  修身的曳地黑色蕾丝长裙,为女性曼妙的身姿增添了几分古典优雅,领口斜系的大蝴蝶结更是显眼的典雅女人风韵。

  Moschino

  长裙的设计有着保守优雅的英式旧时风格,领口、前襟、裙摆两侧和裙边的褶皱荷边是女性典雅优美的图腾,搭配及肘长手套,更显淑女韵味。

  Roberto Cavalli

  由优美的脖颈线条完美地过渡到蓬松柔软的羽毛裙摆,轻盈柔美得像是童话中的精灵。

  Viktor & Rolf

  紧身胸衣式的上围在胸前佩上一朵耀眼的金色蔷薇胸花,腰际两个花苞般的布艺装饰延展出出裙摆绵延曲折的弧线,错落有致的层次弧度即使低调沉稳的色彩也不显单调。

来源:世界时尚通讯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