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好男儿”与“超女”流行佩饰PK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06年的夏天,选秀活动给无数激情少男少女带来了快乐,这其中,最为成功的应该算是两大电视台举办的“加油好男儿“和”超级女声”了。那些舞台上引发掌声和争议的选手们,除了让我们视觉和听觉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外,小编认为最值得研究的还是他们的装备佩饰及将带来的时尚潮流。

精致项链

  这个时代崇尚精致的生活,如果无法把粗矿演绎的淋漓尽致,那么,小巧的项链将是永远不会错误的选择。

动感帽子

  帽子成了他们舞台上最时尚的主角,就此一项就可以将他们推到时尚浪尖中。
围巾

  原来总以为,穿着背心戴围巾是一件傻到蠢的事情,看了他们的装扮才知道,原来围巾并不是只属于严寒。这样的装扮同样让人过目难忘。

领花PK领带

  怎么能够让造型足够出彩,试完了所有传统的装扮模式再看看好男儿吴建飞的诱惑领花,是否找到灵感了呢?如今的超女都往中性风靠拢,造型中开始出现大量的领带配饰,演绎的精彩一样能抓住人们的眼球。
腰带

  牛仔裤如果没有一条适合的腰带配,就会失去魅力。他们的腰带时尚张扬,正如这一代的年轻人。

花朵配饰

  是谁说的,花只属于女人,这样大胆运用的花朵配饰一样可以造就出花样美男,而花朵在超女的造型师手中,则可以随着许飞挥舞的“翅膀”摇曳开放。(作者:道小蓝)
来源:慧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