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妩媚女人 时髦新穿多情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一般人们谈起女人味,总是会联想到性感、妩媚,联想到风姿绰约风情万种的女人。如果你没有那么女人味,可以利用鞋包服饰等配饰这些小武器来装扮自己,其中有几点必备元素是必不可少的。

时尚:性感女人味 时髦女郎多情装

品牌:Gucci & Stella Mccartney

    图1:黑色尖头跟鞋自古以来就是最具女人味的一款鞋,不管漆皮,磨沙皮还是有质感的皮子,都能使你的女人味俱升。

时尚:性感?宋?时髦女郎多情装

品牌:Kenneth Jay Lane

    图2:一款优雅的首饰也是你女人味提升的好帮手。建议选择圆形装饰颜色优雅的配饰。

时尚:性感女人味 时髦女郎多情装

品牌:Rooberto cavalli

    图3:一款白色热裤性感率真加上印花上装,你的女人味就出来了。如果搭配黑色长袜你会更加性感妩媚。  

时尚:性感女人味 时髦女郎多情装

品牌:Bottega Veneta

    图4:一款合适的手袋也是必不可少的装备。这里建议选择中小型手袋,质地感要强一些的手袋。  

时尚:性感女人味 时髦女郎多情装

品牌:Calypso

    图5:宫廷风格浓郁的服饰也是提升女人味的好助手。因为浪漫飘逸的骨感会更加俏丽你的女人味。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