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07 绝对会流行的时尚发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典与时尚的交融、原创与模仿的纠缠,你有没有蜕变成国际化的俘虏?有没有被伪时尚无限克隆?还是想更加明确自身价值,构建出无可取代的自我个性?2007年即将来临,你决心作出改变,那就从“头”做起吧!国际知名的人气发型设计师Tristan Michael为你揭示2007年的潮流发型关键……
短发

                  
  朋克野性美

  丰富的层次感凸现了朋克族般干练、激进的气质,创造出凌乱而有层次的立体感。

  短发的女孩,不同于长发的婉约,总会表现出一股活泼利落的气质,面对恋爱的时候,也给人主动直接的感觉,许多现代的男性,也开始喜欢短发女孩的元气,在短发中带点甜美的造型,提升你恋爱的热度。

  哥特奢艳美

  长刘海短发尾,这种奇妙组合,成了女性表达阳刚与优雅的独特方式,是中性美的完美表达。整个造型体现控制下的不平衡感,大胆地尝试颠覆性区域裁剪,自由创意。

  造型贴士:洗净吹出造型后,把发蜡涂在手心,在需要的地方随意的抓一抓,揉一揉,就可以很自然的做好发型。

  刘海是这一季的重点。今年刘海的剪法趋向圆型和齐平式,这种看起来具有东方色彩的刘海长过眉毛,看起来很有女性韵味。如旧上海时候那样剪得齐齐厚厚的刘海,刚好盖住眉毛,眼睛大的显得更有神气,眼睛小的则更显妩媚。

  直线简约美

  简约的设计风格,沿用了近些一直倡导的传统的直线条。整齐的刘海给人干练的感觉,发型中下部也运用了整齐的线条,统一的直发给人流畅的感觉。在秋冬配合大块皮草给人精干、魅惑的感觉。此款发型适合干练的女性,也是比较容易打理的。

  妩媚自然美

  女性应该尝试的短发,但不拘一格的放弃了整齐的设计。用零乱打造出特别的感觉。八二分开的界线,给人妩媚的感觉。刘海的长度放长到眼部,配合迷离的眼神,适合在特殊的场合配合服装出现。

  造型贴士:设计的重点要呈现出自然无做作的感觉,用吹风机由上往下吹出发梢流畅感,可用电夹板夹直,再以少许护法油增添光泽便可。

盘发


  盘发是最能体现女性气质的。不同的盘发方法可以创造出千变万化的发型,从而充分表现女性活泼、青春、时尚、成熟、优雅、性感等多样化的风采,看起来具有十足的女人味,体现女性温婉动人的妩媚;于不经意间垂下的一缕松散的发丝,更衬托出华贵高雅。

  晚装盘发当然是配合出席正式的晚宴或者重要的盛典,这类盘发端庄雅致。大“8”字扭曲造型高贵简洁,具有线条美感。

  有些盘发风格则是恰恰相反,以慵懒、娇媚为核心,在编结过程中不时挑出的一缕缕发丝以及盘缠在前额的辫子,增添了凌乱感又强调了装饰性。

  造型贴士:长脸的人,脸部两侧的头发应尽量蓬松,刘海也要修饰。圆脸的人尽量顶部蓬松,脸两侧头发留长较好。方脸的人要在刘海上下功夫,最好是在额角两侧分出细细的两缕垂在脸侧,缓和太有棱角的方线条。                 

中长发


  摇滚前卫美

  前卫的摇滚造型,参差不齐的直发效果,略感湿润的外观,中和进一些女性柔软的气质。刚好落在肩上的长度,能够一眼就看出造型律动,让发尾自然飘卷的效果,从调节耳后的发量来变化层次,而刘海倾向于长,松软透得出层次,斜向一侧,让五官若隐若现的效果。

  造型贴士:可以趁头发还湿润的时候,试着在发尾抓点护发油,增加健康轻盈的感觉。再用吹风机冷风定型即可。                  

卷发


  欧洲宫廷风格的沿用,浓密的小卷在日常适合打理,高高的束发,让整体发型达到一个饱满的程度。巧妙地融合了所有明艳妖娆的事物,强调了女人的浪漫柔美,蓬松的卷度、轻盈的层次,这除能增加发丝立体感外,更可突显卷发的卷翘轻盈感,女人的魅力就是从卷发开始。

  大波浪的卷发设计,突破传统的是在刘海上,在刘海的底部也运用了卷曲设计的感觉。整个发型都运用了大卷,给人大气的感觉。流行趋势是强调弯度的自然性和蓬松性。

  造型贴士:设计的重点是随意的蓬松风格。烫了卷发的你,并不需要涂任何产品,也无需刻意梳理,任凭卷发飞逸,便实现发型的动感。如果你是自然卷,可在湿发上使用一些波浪造型膏来减弱卷度,然后以烘发机冷风吹干。               

Tristan Michael简介


  原籍中国和马来西亚,他一直活跃在香港和温哥华的时尚界,5年前来到巴黎这个国际时尚之都。拥有国际化的独特眼光,加上多年的备受业界认可的丰富经验,足以令他跻身于巴黎时尚界最顶尖的发型设计师前列。他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发型师,而且还是一位造型艺术家。他曾为无数明星、著名模特设计发型(如美国演员Kristen Kreuk,法国著名演员兼歌手Helena Noguerra,演员、模特Lou Doillon,赵薇,名模Natalia Vodianova、Claudia Schiffer),以及在许多世界名牌的时装发布会担任发型设计,如Dior, Helmut Lang, Palpitation, MAC Viva Glam ....他的发型作品也经常刊登在世界各地的知名时尚杂志(Elle, 巴黎Marie Claire, 中国玛丽嘉儿, WAD Magazine, MEGA,Champs Elysees Magazine)。

  以上发型均由Tristan Michael设计提供

来源:欧洲时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