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韩版小衫 双重风格再出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一件衣服都有它的多样性,同样的款式如果换个颜色或者饰物,都能搭配出截然不同的效果~现在为你推荐几款实用的韩版小衫,让你同时拥有甜美与可爱的双重感觉。

第一款:可爱版

搭配要点:粉色小衫+内搭白色吊带+杏色项链,衬托出你俏皮可爱的感觉。

搭配要点:素雅的白色搭配彩色的项链,给色彩上加以补充,点缀出可爱温柔的感觉。

搭配要点:象征自然的绿色不需要搭配很花哨的饰品,只要保持色系平和一致就好。

第二款:淑女版

搭配要点:杏色衬衫+蝴蝶结+花边褶皱,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西装裤都能体现淑女风范。

搭配要点:黑色小圆点给整体添加神秘感,搭配浅颜色的裤装或者裙装效果会更好。

搭配要点:白色是万能色,搭配什么都可以;只要选择好装饰品的颜色,会表现出不凡的效果。

来源:三趣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