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重庆成我国服装产业“西进”重要承接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近日召开的中国(重庆)服装市场拓展博览会上,我国东部地区的9家大型服装市场抢滩重庆,与重庆本土时装城签定战略结盟协议。对此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表示,目前东部服装产业已开始向内地转移,重庆正成为其重要承接地。

  据了解,这9家大型服装市场均为我国东部地区的服装、箱包、针织等百亿级专业市场。在本届服装博览会上,它们与重庆本地时装城签订了“东业西进9+1”战略结盟协议,双方约定在服装设计、品牌运营、加工制造企业西进等方面搭建组织交流平台,以贸易式、契约式、投资式等多种形式推进产业转移。

  此外,本届博览会的销售情况也十分良好。仅开幕首日,1400多家参展商家的零售交易额已达1100万元,签订协议批发服装成交额6000万元。博览会还组织了大型时装表演,400名模特身穿或古典、或新潮的服装的现场走秀,吸引了近万名观众观看。

  重庆市副市长周慕冰表示,服装产业由东部向中西部转移已是大势所趋。重庆位于西部地理中心,具有承东启西的区位优势,以及辐射周边六省近3亿人口的营销网络,商机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本届服装博览会作为推进沿海企业向西转移的平台,将给东西部服装产业带来开放合作双赢局面。

来源:新华社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