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2010秋季趋势:女性柔美主义连衣裙 (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3D 印花图案

  时尚点评:可能是由于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影响,今年秋季时装的主导趋势就是时尚的3D印花图案,摆脱了眩晕感的数码3D印花,取之而来的是立体形象的花朵,犹如充满奇幻的爱丽丝仙境花朵点,试问哪个男人能抵得住这个温柔的风暴。

  Marchesa (图1左) Nina Ricci (图1中) Emporio Armani (图1右)

印花蛋糕长裙

  时尚点评:从草原风格到温柔的长裙系列,印花图案的蛋糕长裙将会是今秋的首选。浪漫主义的长裙上无数的荷叶边层层叠叠铺设而下,无论是雪纺、晴纶还是羽毛制成,都给人以生活在云端的飘逸。

  Rodarte (图2左) Ralph Lauren (图2中) Vivienne Westwood (图2右)

紧身褶皱花边

  时尚点评:紧身的褶皱连衣裙是派对上的制胜武器。妩媚的晚礼服,给人一种高雅的韵味。独特的剪裁,优雅高贵的颜色,前面褶皱增加胸部立体效果。腰部收缩的恰到好处,尽显淑女的窈窕身姿,下部是公主型的小裙摆以波浪式滚边加缀,尽显妩媚。

  Emanuel Ungaro (图3左) Prabal Gurung (图3中) Nathan Jenden (图3右)

破浪褶皱裙边

  时尚点评:波浪的褶皱的裙边能塑造出完美的女人味。其实每个女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童话,不管你的年龄如何在某一时刻你会成为童话中的女主角,浪漫的花边裙底让你随时如花蕾般纯真,不论是休闲还是职场,你都可以穿出小女人的清纯魅力。

  Rochas (图4左) Bensoni (图4中) Proenza Schouler (图4右)

拖地蛋糕长裙

  时尚点评:它浪漫、古朴,它性感、梦幻,它热情、典雅,它更表达出女性独有的味道和时尚气息,拖地蛋糕长裙带着它种种色彩这样走来,吸引着你我们的视线。就算没有高挑的身姿,没有完美的曲线,也无法阻挡时尚一族对它的喜爱,可以说,它的诱惑无可替代。

  Valentino (图5左) D&G (图5中) Christian Dior (图5右)

丝绒雪纺连衣裙

  时尚点评:复古的丝绒质地再次复活,创造出心动的感觉,而且在今季大牌的秀场上,簇拥的丝绒+雪纺+薄纱连衣裙占领舞台,预感一定会爆发出大热潮,与任何的服饰都很搭配,羽毛般的质地体现出优雅的上层品质,更强调出女生的甜美味道。

  Giambattista Valli (图6左) Thakoon (图6中) Mulberry (图6右)

来源:网易女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