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年底OL心机女生死斗,各种细节决定胜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公司的万千气象,充满了上流社会版的浮华与诱惑,在此长久“栖息”自然而然的成为白领女人的梦想与动力,想出人头地,除了平日在工作中得不懈努力,取得上司的信任和同事的肯定是首任,但玄机丛生的年关绝对不容忽视,在办公室好好展示自己,不经可以助你顺利拿到bonus,更为升职埋下伏笔。

  其实,聪明女人从不削无聊的明争暗斗,只要耍耍心急,抓住每天的三个关键时刻,施展你得美人计,赢得好人缘,顺利晋升的职场达人非你莫属哦。

  心机女第二计—清晨沐浴

  秋冬季,早晨醒来容易满脸油光,发型也在熟睡中凌乱不堪,一日之计在于晨,如何让好心情从早上开始陪伴你左右?那就养成早晨洗澡的好习惯吧。具统计,日本白领都习惯在早晨洗澡,在清洁的同时更能舒缓身心,对皮肤也很好哦,何乐而不为呢?

  丝芙兰洗浴啫喱,多种颜色配合多种香味,搭配你每天早上不同的心情,让你从早上开始就做一个香味美人,谁说香水才能提升OL的魅力,现在,沐浴啫喱也可以让你精彩一整天!多色的沐浴花,也别有味道。

  心机女第二计—出门妆容

  恰逢年底的关键时刻,心机女们怎么可以允许自己素颜上班??除了选择干净有气质的服装,出门前用上10分钟,简单几步,完成基础彩妆,消除皮肤暗沉感和疲劳感是关键!眼线和眼影就可以为你解决这一切。

  普通的眼妆只是选择合适的颜色,丝芙兰的四色眼影盘,按色系搭配了眼影亮部和暗部,无需再为如何选择眼影的颜色而烦恼,至需要根据喜好,随意的搭配,深色晕开眼线,让眼妆自然,浅色提亮眉骨,让眼睛有神不呆滞,配合丝芙兰持久性眼线液,和脱妆问题说拜拜,打造一整天的完美形象,只需要5分钟!

  心机女第三计—快速补妆

  午餐后,如何巧妙的使用简单的补妆技巧,在短短几分钟内带来焕然一新的效果??关键就是:克服彩妆暗淡,控制油光,整理唇线和眉毛。

  重新恢复好气色,克服彩妆的暗淡,适当的为自己补上腮红,丝芙兰三色腮红,可以让妆容重新恢复自然神采,无论是用手涂抹,还是使用便携式丝芙兰腮红刷都相得益彰,使用面巾纸吸取脸部的油光可以让妆容更持久哦。用随声携带的眉刷在修饰眉形时,还能带过鼻梁侧,就像为鼻梁打了阴影一般的自然效果,更提升立体感!

  会用小心机的女人是聪明女人,会合理修饰自己的是聪明女人,不做无谓的明争暗斗,靠细节决定一切的才是职场白领的年底胜败技巧!

来源:菏泽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