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早春大牌搭配 穿出你的时髦范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春天,四处花香四溢,弥漫出了一股浪漫迷人的情愫!春意盎然的时刻,该选择一款怎么样的服饰来穿出时尚大片的感觉呢?小编今天就为你推荐5组时髦大牌的搭配,有了它,人气暴涨不在话下!

  帅气西装连衣裙

  干净利落的裁剪方式让这款连衣裙上身之后的感觉变得帅气有型,圆弧形的领口显露出女生性感的锁骨,大方得体的裁剪穿出了大牌的感觉!9分袖的设计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最适合不过了,搭配一条细细的腰带,尽显你的OL风情!

  薄荷绿西装

  春天就要有春天的感觉,这款本季大热的薄荷绿西装带出了强烈的春的气息!在领子以及袖口处都用蕾丝进行了点缀,让整体干练的同时不乏女性的柔美之意!修身版的设计搭配透明感蕾丝高腰裙,穿出大牌范儿就是这么的简单!

  动物T

  设计提别的袖口让女生的肩部线条看上去更加的明朗,圆领的设计休闲感十足!采用动物的图案来增加增提的时尚度,流行服饰的点睛之笔作用就在于此啦!搭配棉质的高腰半身裙,搭配出了欧美范儿的气质!一顶红色爵士帽让你与众不同哦!

  不规则弧形上衣

  设计师利用圆弧形以及不规则长度的巧妙手法将这款看上去具有飘逸之感的枚红色流行服饰有了特点,腰部一条白色有点亮泽感的皮带让你拥有腰部线条的同时调整了腰部比例!搭配白色的打底裤以及黑色高跟鞋,简洁的美丽!

来源:中国服装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