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夏日添活力 牛仔潮流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活力搭配

  夏季着装搭配的异常复杂,这需要格外地花些心思。在如何展现男人硬朗的最佳单品中,牛仔裤的搭配效果可以用超群来形容。牛仔裤是在一年四季当中都可以穿着搭配的单品,夏季中如何穿搭出活力样式呢?哪一种品质的牛仔裤最适合你街头穿搭,今天的牛仔裤推荐将会为你一一解读。

  色彩搭配

  直通牛仔裤的穿着搭配具有很好的修身效果,街头的休闲风也映入眼帘。采用了轻度水洗的牛仔裤,会搭配出一种飘逸正统的风格来,而浅色的更是让整体品位张弛有度。

成熟气质

  突显成熟魅力的夏季休闲风格搭配,T恤与马甲的搭配风格复古风格十足,而做旧的牛仔裤,给人一种自然随意的美式休闲风格,明狂的褪色加工,让整体的洒脱气质得到了提升。

  风格魅力

  时尚的清新风格,纯色的T恤与开襟衫的邻近色搭配,清新的潮人装扮,浅色的牛仔裤搭配,风趣的设计风格,让潮流而简约的搭配,充满了活力的分各个,黑色的手提包,更加提升了整体时尚品位。


 美式风格

  抢眼的黑白色搭配,换上同样的鲜艳的格纹衬衫等也会具有很好的效果,牛仔裤的穿着,展现了男人的随性与阳光。牛仔裤采用的硬朗的破洞款式,整体风格更加洒脱随意。

  复古摇滚

  整体的黑色搭配,与铆钉小礼帽的搭配风格。更具摇滚风尚,黑色的破洞牛仔裤更增添了一种洒脱的风格。这些风格的牛仔裤搭配让你变身时尚男。


来源:君子门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