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OL上班小技巧 艳色炫彩搭配 一周不重样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星期一,你可以学达瑞亚?朱可娃(Dasha Zhukova)这样穿着,学院风的白衬衫绝对是职场的必备,套上一件橘色毛衫和格纹长裤、白色高跟鞋,手拿一款黄色印花手包,变成职场中最艳丽的OL女郎。

  星期二,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是一位非常会驾驭色彩的明星,街头的她将两种颜色混搭在一起,内搭白色T恤,优雅的黑色手提包、银色高跟鞋,不愧为气质型OL的代表。

  星期三,这天穿着上没有周一周二职业,可以学阿什丽?玛德克薇(Ashley Madekwe)选择一件淡黄色的百褶裙,搭配简单的黑色系带高跟鞋和手包,优雅同时又不失时尚气息。

  星期四,模特爱勒特拉?魏德曼 (Elettra Wiedemann) 白色西装搭配明亮的绿色休闲裤,脚穿一双平底凉鞋,挎上卡其色皮包,这种穿着方式既有标准的OL风格,也有随性的自然感。

  星期五,明艳的黄色绝对是这天最好的色彩,约上几个同事到酒吧聚会,索朗?诺里斯 (Solange Knowles)这身造型无可争议地成为最佳的穿着,性感的黑色迷你裙、白色背心和黄色外套,以及一双黑白高跟鞋,黑金色手包的点缀,更加耀眼夺目。

  星期六当然要与男朋友逛逛街了,如果在整个造型中加入一点荧光色那就更完美了,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将黑色背心扎在荧光绿热裤中,外搭黑色薄纱外套,戴上黑色宽檐帽,休闲又时髦。

  星期日的穿着更是随性就好,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就以标准性的波西米亚风格出现在都市街头,蓝色吊带裙,外套钩针针织衫,露出性感的香肩,不飞摧毁之力就可以变得如此完美。

  

  没有什么会比明亮、充满活力的色彩更加高兴,2012春夏DKNY、Diane von Furstenberg和Rag & Bone秀场上我们都看到了这股热潮,这个夏季不论你的心情是好是坏,换上一件艳色的时装绝对错不了,如果你还不知道如何穿着艳色,那就来看看明星们的一周示范,让你每天不重样。

来源:网易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