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必备夏装女星示范 清凉时尚两不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天气渐热,春装在中午已经有些稍厚了。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艳阳天,那些年我们穿过的夏装,有哪些是必备的呢?看看最近欧美女星的街拍,或许能一睹端倪。

  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带着爱犬在比弗利山散步,长袖的白色T恤,简单率性;牛仔热裤,一定不会辜负你的美腿。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身为好莱坞名媛,外出着装不仅仅是简简单单就好,一定要有时尚元素的点睛之笔。灰色的T恤和百褶裙显然非常淑女。

  琳赛·罗韩 (Lindsay Lohan)白色雪纺上衣,超短热裤几乎不见,一双腿毕现无疑。镜头中的罗韩好友成功抢镜。非常文艺清新的上衣,和一双英伦范儿的休闲鞋很是搭配。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