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学范爷黄灰穿法十款实用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黄+灰色的搭配其实一直就是配色的经典,而且黄色调深浅度不同能搭配出适合春夏以及秋冬的不同造型,我们贴心为你搭配十款造型,并且这十款造型分别适合十种不同场合,如果你也想在今年学范爷穿黄+灰,就一定不能错过接下来的精彩内容。

  范爷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期间和jessica alba的合影

  都市女郎

  都市女郎一定是裤装的爱好者,并且她们不喜欢在服装上有太多的繁复装饰,然而在配饰的选择上却颇为考究,搭配的也十分得当,黄色上衣和灰色九分裤都是本季的至IN单品,金色的配饰和上衣的颜色相呼应,鞋子的蓝与灰色搭配看起来也非常高级。

  高级白领

  既然是高级白领那一定要十分注重服装的质感,灰色的连衣裙是非常职业化的着装,但是如果你的年龄不大,那就选择一双明黄色的高跟鞋来搭配,这个颜色的鞋子不会打破连衣裙的正式感,却同时能为你带来些许青春气息。

  文艺宝贝

  文艺范儿的女孩一定会喜欢长裙和做旧的棕色的单品,好在棕色和灰与黄搭配都非常协调,因此选择一条灰色的长裙吧,搭配平底鞋会让你文艺范儿十足,而明黄色的斜跨背包不仅不会打破整身的文艺感,还会让你的时尚度飙升。

  参加商务晚餐

  参加商务晚餐需要在华丽与正式之间找到平衡,你可以从衣服的质感上体现华丽,而衣服的剪裁和款式则应该尽可能的贴近正装款。在这何种场合灰色与明黄的搭配也非常完美,因为既有灰色的沉稳,又包含着黄色的活力。


  高端派对

  高端派对伴随的是香槟或红酒,因此你的着装也需要精致些,鞋子和配饰能体现这种精致感,上衣的独特设计会让你看起来非常时髦。明黄色的铅笔裙是非常聪明的选择,因为它不仅让你的身材看起来很性感,又不会太过老气。

  下班后酒吧

  在酒吧和朋友聊天是下班后最棒的节目,这时你的服装要舒适而且时髦,因为在酒吧你也许会有邂逅哦!明黄色的A字裙十分活泼,而上衣的暗色亮片则符合酒吧的气氛又很有质感,这时你需要的稍微有些“夜晚”气氛的配饰,这样的配饰的要素很简单,那就是能让你看起来性感。

  朋友聚会

  和朋友聚会你应该选择简单的单品来搭配,而且裤装比连衣裙更适合,因为更加随意。灰色的牛仔裤一直是明星们的挚爱单品,搭配要领就是你一定要穿高跟鞋才够范儿,一个漂亮的宽手镯也是同样的作用。

  年轻CLUB

  在年轻的CLUB里,你需要的是年轻人的活力,还有什么能比T恤+半裙更好的体现这种感觉?当然如果你的半裙是荧光黄色的就更完美了,搭配一条醒目的荧光项链和金属质感的粗跟鞋,能保证你又有型又性感,这是最佳的club着装!

  周末电影院

  周末去看场电影是个不错的放松方式,T恤+半裙很适合这样的休闲时光,作为潮人的你不能放弃对配饰的挑选,亮片高跟鞋能保证你这身足够醒目,而印花半裙则是今年大热的流行趋势之一,用这样的颜色搭配,看起来也不会太张扬。

  周末逛街

  逛街的时候你的着装一定要舒适,因此平底鞋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千万别忽略了衣服的搭配,否则会让你看起来逊色不少,编辑推荐在选择配饰的时候,用银色来搭配黄+灰非常完美,这件单品也能保证你的吸睛指数!


来源:嘉人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