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优雅已经过时 这是一个令人目眩神迷的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提到优雅,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应该是复古情结,还有就是熟女们的穿衣风格,而对于时下年轻一族的姑娘们来说,前卫的性感要比优雅来的更为重要。在这个“越穿越少”的年代,清凉出街露出美腿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但美腿也要露到极致,才是时下很多年轻人追求的尖端时尚,无论是明星们的穿着,还是秀场上的流行发布,都在演绎着极致美腿的诱惑。

  欧美女星的美腿装扮

  简约的白色背心搭配同样简约的牛仔短裤是夏日出街的安全选择,金·卡戴珊的黑色背性T,搭配一款波西米亚印花超短裙,腰间的腰带系出高腰线,厚防水台鱼嘴高跟凉鞋衫出其修长美腿。英伦最会穿衣的女星谢丽尔·科尔以妩媚优雅的高贵气场著称,一件金丝的肉色闪亮内搭配上了外搭裙子,整个人女人味十足,高贵中带着俏皮的盘发,配上今年夏天十分流行的高跟鞋,整个人堪称完美。Kate Perry这件抹胸短裙虽然简单,但是穿在她身上去流露出女性的妩媚和野性,胸前亮片点缀使裙子闪亮出众。


 短裤短裙各有魅力

  短裤短裙各有魅力

  美剧明星Kristin Cavallari一身白色的抹胸连身裙,整个人活力四射,清爽十足,仿佛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配上飘逸感十足的卷发和凉拖,绝对是街头头号美女。露玛·威利斯 透视衬衫,不系上衣钮扣,修身热裤,无论是一头红发,还是不扣钮扣,不抢眼都不行。拥有着超长美腿的米兰达·可儿为你演示怎么样的穿着能更凸显腿部。一条藏蓝色的高腰连体裤,配上了接近肤色的木根凉鞋,有拉长腿部视觉效果的奇效。李彩英的黑色一件式抹胸裙更是性感撩人。


 内裤外穿的美腿哲学

  内裤外穿的运动风美腿哲学

  品牌:Bill Blass;Donna Karan;Bill Blass

  盛夏的阳光带着双倍的活力倾泻而下,一切事物都灿烂而阳光,在这样充满活力的夏季,终于可以脱下厚重的外套,穿起在衣橱里等的不耐烦的清凉服装,尽情的释放夏日活力。运动风今年气势很强,它是街头最IN的时尚,展现一种健康的性感美。它好搭易配,而且显得自然大方,只是在驾驭方面着实需要一定的功底。


 黑色的低调性感

  黑色的低调性感

  品牌:Cushnie et Ochs

  黑色一向是低调神秘的标致,也会让女性看上去更加成熟有女人味,黑色连身小皮裙在当季非常的时髦前卫,是熟女们的最佳选择。它的火热程度一直没有减弱过,它简单大方,凸显女性的气质美。它是OL们的最爱,因为它无论是在正式场合,还是在享受休闲时光,它们都简洁大方,简约毫不简单。

来源:MSN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