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秀长显瘦身材搭配 你就是当下长腿女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秀长显瘦身材搭配 你就是当下长腿女王!运动风的搭配修长身材最为重要,怎么会适合御姐熟女的穿搭法则呢,那就回归到极简主义吧,而且夏季纤细才是王道,露胸秀腰秀腿,总要有一样在“路上”!那么减肥那么痛苦的事情就省略吧,我们关注的重点在于搭配的技巧,扬长避短搭出高女孩的修长身材,长腿女王就是你!

简约白色T恤+ 紧身背带裤

  欧版运动风的白色T恤,清爽又简单休闲,搭配上紧身的俏皮背带裤,大秀迷人长腿,少女的俏丽气质性感展现,高挑尽显。

黄色透视T恤 + 星星纹卷边裤

  简约的黄色小T恤,乍看很简单的休闲款式,但是那若隐若现的小透视效果却非常的性感啊!搭配上活力无限的星星纹卷边裤,率性而自然秀个性范,十分有范。

来源:维度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