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清爽邻家搭配 纯棉单品凉爽又惹人爱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刚晴了一天的又要迎接降雨,都已习惯的我们出门必带雨具外,会穿什么来应对?我想那些甜美的蕾丝、雪纺是不大合适了,毕竟太过娇嫩的蕾丝、雪纺平日里保养就够难了怎么还能敌得过雨水的侵蚀?这个梅雨季保护好蕾丝、雪纺这些“高贵”的主儿,就用“耐操”的棉质来度过吧。

清爽邻家搭配 纯棉单品凉爽又惹人爱

  还记得我们小时候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纯棉质地,不仅吸汗而且穿着舒适,也许不如现在的材质款式那么繁多,但是那片纯棉的舒适天地却伴随我们走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

清爽邻家搭配 纯棉单品凉爽又惹人爱

  像那些名贵的布料平日里穿就得很小心,保养起来更是相当费神,T恤都会破洞,那么脆弱,如果是蕾丝还不得把丝全都刮出来啊!

清爽邻家搭配 纯棉单品凉爽又惹人爱

  所以这个梅雨季节,最好的应对服装除了雨衣之外就是棉质服装了,不过你也会说棉质衣服虽然穿着透气又舒服,但是却似乎少了些个性。是有个性还是埋没在众多材质服装中,那要看你的搭配功力和这些棉质服装的设计啦。

来源:嘉人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