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巴洛克情怀:服装工艺回归重工时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就像是时光机器带我们重返上个世纪的宫廷时代,这一季姑娘们纷纷扮演起了华丽丽的公主戏码。夺目的重工蕾丝搭配精湛的刺绣工艺,夸张的水晶装饰和细腻的钉珠贴片起舞,宫廷壁纸图案和复古的马尾草花型相互萦绕,轮廓感十足的廓型腰封和塑形“内衣”也登上大雅之堂。带着对巴洛克元素的无比崇敬,服装工艺回归重工时代。

  巴洛克特色之金色蕾丝

  工艺特色 金色盘花、立体蕾丝、细节金属辅料装饰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极致的华丽渗透在特色工艺之中,金色盘花立体蕾丝面料与金色欧根纱交融,完美的腰线用金色水滴辅料装饰,挖肩与倒三角腰线把身材修饰得婀娜多姿。厚重的橘色重工蕾丝外套在色彩及层次上营造华贵格调。

  巴洛克特色之花型刺绣

  工艺特色 夸张袖口、花型刺绣、贴片刺绣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白色的立体花朵在夸张的超大水袖上舞动着,长及脚面的裹身真丝长裙随着倾斜而下的褶皱拉伸下半身视觉比例。红与白的对比,紧致与飘逸的呼应,繁与简的对撞,都让巴洛克风情完美演绎。

  巴洛克特色之水晶装饰

  工艺特色 大面积水晶装饰、超大颗粒水晶、水晶拼贴图案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大面积的水晶贴片装饰华丽丽地站立在肩头,金色钉珠低调却张扬地与其相互呼应。黑色巴洛克图案印花长裤与黑色马甲的混搭,让华丽的情愫在中性态度中蔓延。

  巴洛克特色之贴片钉珠

  工艺特色 钉珠刺绣工艺、宫廷纹路设计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领口处像极了宫廷盔甲的图案造型,却用细腻的珠片工艺展现出温柔的女性姿态。腰身侧面不规则且飘逸的工艺设计让普通的A型连衣裙增加丰富层次感,与渐变色的流苏手包一同随着步伐舞动。

  巴洛克特色之复古腰封

  工艺特色 超大复古腰封、立体挺廓造型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像是回归到上个世纪,超大的复古腰封伫立在腰间,完美地修饰了腰臀曲线,并增加立体造型感。柔软透感的羊腿袖衬衫与腰封裙形成了完美的材质对比。带有铆钉装饰的高跟凉鞋也为整身装扮增加强大气场。

  巴洛克特色之塑形“内衣”

  工艺特色 塑身内衣款型设计、超贴身修饰轮廓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巴洛克时代的“内衣外穿”,塑形贴身的设计让身材完美呈现。超长的闪亮涂料蕾丝延垂到脚面,若隐若现的透视性感也在不经意间对身材做了“藏匿”性的修饰。


 

  巴洛克特色之对称宫廷印花

  工艺特色 华丽的对称印花、绚烂花色、宫廷花色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一整身的印花搭配是这个夏天时装精们追捧的大爱,虽然是对称效果的宫廷印花,但通过左右对称、上下对称和偏对称的不同工艺,让整身搭配看上去丰富又有三维立体感。夸张的宫廷马尾草特色盘花,也是对巴洛克风情的无限追捧。

  巴洛克特色之科技油画印花

  工艺特色 绚烂油画笔触、电脑科技印花

  流行指数 ★★★★

  搭配心经 所谓的科技印花便是让图案看上去更加立体生动和具有三维效果,这种油画笔触、艳丽色彩的花色在这个夏天更为出挑。原本硬朗的无袖长马甲通过花色的渲染变得生动温柔起来,搭配黑色钉珠礼服,隐形的珠片花朵和鲜艳的立体花朵翩翩起舞。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