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盛夏出街三LOOK 降温装穿搭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冰淇淋、防晒霜、遮阳伞……盛夏已经来了!这个色彩绚丽、款式繁多、自由穿搭的季节,时装迷们也爱夏天!温度持续升高,怎样穿搭,既时髦又清凉舒适呢?建议选择清新的颜色,舒爽的材质,简约的廓形,都会有几分凉爽之意,美丽的同时也能清爽的度过夏天!


  视觉派 甜美清新色系

  小清新的色彩,为简洁的搭配加上点睛一笔。拥有雪纺质地的彩色系单品,营造出随性慵懒的感觉。即便搭舒适人字拖,带上遮阳帽,整套look都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换用简单的色彩来平衡夏日的花俏吧。


  One piece连身裙 简约降温法

  One piece 连身裙是夏日“降温”最好的单品,选择比较亮丽的纯色系,看起来本就不沉闷。再配以镂空的裸色高跟鞋、草编手提包,增添了几分凉意!简约的廓型,清爽的配饰,这样的组合是不是凉爽了不少呢?


  舒爽质感打造清凉夏日

  在夏天,穿着凉爽面料的服装最为舒适。真丝裤装舒适随性,雪纺上衣简约时髦,棉麻质地镂空裙装凉爽惬意。备好太阳帽和墨镜,无论是与闺蜜外出玩耍、亦或是独自出街,这样的装扮既能显出你的品位,又会让你感觉十分的清爽。


来源:ZOYO时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