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明星周末时尚靓搭 清凉简装出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好的周末时光即将来临,是时候跟随明星们的脚步,给我们的各种娱乐活动寻觅搭配灵感了!无论你是要去海边,还是要参加烧烤派对,或是去市中心购物,这10位明星的时尚服饰都将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着装搭配指导,一起去看看吧!

  艾玛·罗斯·罗伯茨(Emma Roberts)

  Emma休闲而酷爽的LA风格:白色丝质休闲上衣,扎进牛仔热裤,下面搭配一双黑色坡跟凉鞋,是不是很适合去烧烤派对?如果你觉得她的鞋子太高了,那么换一双平底鞋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如果你想与众不同,那么像Jessica一样,将各种色彩的复式混合起来吧!J Brand jeans亮珊瑚粉休闲裤(169美金),搭配翡翠绿上衣和一件John Eshaya 水洗蓝牛仔外套(228美金),再加上一个Rebecca Minkoff霓虹粉手提包(195美金)就大功告成啦!

  谢伊·米切尔(Shay Mitchell)

  这周末想去参加女生派对吗?像Shay一样,换上一条复古印花雪纺连衣裙,搭配各类小饰品,你也能拥有明星范儿。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