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看欧美女星牛仔穿搭 学帅气搭配提前为早秋做时尚功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每一季都要向经典来致敬

  这个夏季的流行元素是实在多,虽说牛仔没有走在本季的主流线上,但经典就是经典,每一季的我们都要向经典来致敬。牛仔在颜色上主打轻柔的淡蓝和深邃的靛蓝色两种,材质很有随性和休闲感,谁穿都不会出大错误,而配饰上搭配不同,则展现不同的风格。

  为早秋做好准备

  洒脱又个性化的牛仔单品向来是很多女士夏季拗造型的最爱,不论是用马甲和短裙进行混搭、还是用破洞牛仔裤打造出酷劲儿十足的嬉皮范儿,或是街头风格的马甲装扮都能让你注目度爆涨,还能减龄恢复青春活力,今天就来看看欧美女星们的牛仔示范,跟他们学帅气搭配,提前为早秋做时尚功课。

  更多精彩阅读:

  把卡通图案穿上身 今夏做个“无龄”童趣派>>

  无论一个人的年龄有多大,心中都永远住着一个小孩,这就是人们心中的童趣,只是现实生活中的大事小事让人们不得不变的成熟、更成熟,也随之慢慢掩盖了那份童真,服装是很好的表情,可以述说一个人当时的心情与状态,尤其是在活力的夏季,穿一件童趣感的卡通图案出门,让自己做一回“无龄”童趣派。

  一条腰带的力量 能够改变时装界 >>

  时装上的配饰很有多,腰带想必是大家最熟悉的配饰之一,无论男女,无论老少,几乎衣橱里都会有这件配饰,而又有多少人会想到一条腰带能带改变什么?在现在越来越时装化的大趋势下,一条腰带的巧妙运用,足可以改变时装界。


  欧美女星示范牛仔搭配

  女星排序(由上至下)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短款牛仔外套搭配黑色半身裙十分俏皮,浪漫的校园风格装扮让人精神抖擞。

  艾里珊·钟(Alexa Chung):淡色牛仔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十分帅气,中性的装扮让人感觉到美女也有硬朗刚毅的一面。

  西耶娜(Sienna):简约的牛仔衬衫搭配黑色紧身裤,利落的装扮散发迷人气质,褐色的链条包包十分俏皮,手腕上的表带也是褐色皮质的,与整套装扮的色调和谐统一。


 欧美女星牛仔穿搭

  女星排序(由上至下)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黑色灰色条块图案的长裙搭配蓝色牛仔外套轻松自然,脖子上挂一条银色链子是整体亮点。

  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淡咖啡色的T恤搭配蓝色牛仔外套,下身穿一条黑色紧身裤,及膝的高靴十分霸气。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黑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外套,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清爽利落的搭配随性自然。


 欧美女星牛仔穿搭

  女星排序(由上至下)

  珍娜·迪万(Jenna Dewan):蓝色牛仔衬衫搭配碎花长裙,浑身都散发浪漫气质,手里拿着红色包包十分抢眼。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淡蓝色的牛仔外套搭配黑色半身褶皱裙十分可爱,手上拎着裸色的复古邮差包走在大街上像学生一样。

  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蓝色牛仔衬衫搭配黑色皮裤十分帅气,脚上穿的尖头皮鞋是这个春天最热门单品。


 欧美女星牛仔穿搭

  女星排序(由上至下)

  艾伦·旁派(ellen pompeo):夏天阳光明媚,妈妈带着孩子出来晒太阳打扮可以随便些,一件蓝色牛仔上衣搭配一条单色围巾就完全OK。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小天后去度假,穿了一件黄色连衣裙,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清新随性。

  艾丽·拉特(ali larter):深蓝色宽松牛仔衬衫非常舒适,下身搭配黑色内搭裤,让双腿更加纤细,夏天出街穿正合适。


  2012新款牛仔衣推荐

  高挑连身裤拉长比例

  品牌:Jeremy Scott

  流行解析:轻熟女想要藏住年龄,说到底重要的还是心态,心里当自己是少女,就可以一直这样少女下去,用牛仔面料打造的连体裤随性又不失个性。矮个子的女孩子十有八九都会仔细考虑这一款。腰线往上移动,自然而然让双腿看起来比之前更长,荷叶边抹胸的设计非常抢眼。


 Gap 2012流行发布会

  少女系牛仔裙

  品牌:Gap

  流行解析:浅蓝色的牛仔布,自然抽褶、拉链、卷边肩廓,完美的裙型只需稍动脑筋就能穿去时尚Party。在腰节处加上一条随性的牛仔腰带,搭配随性的毛衣,搭配素色略有设计感的坡跟鞋,少女学生气十足。


 Fashion East 2012流行发布会

  个性十足的”乞丐装“

  品牌:Fashion East

  流行解析:搭配功力深厚的女生都会比较乐于尝试混搭风格,因为这样更能表现自己的创意和时髦小心思,当然啦,更重要的是能增加回头率!像这件撕扯式的乞丐装牛仔装无疑充满自我个性,并且高调张扬,虽然不容易驾驭,但大胆尝试应该会有非常抢眼的效果。


 Acne 2012流行发布会

  牛仔套装也可以很优雅

  品牌:Acne

  流行解析:整体套装的设计,不经意地给人很大牌的感觉。上身的宽肩式中性夹克与下身的修身牛仔裙相搭配,整体的时尚感正好来自于这一种矛盾、对比和碰撞。小腹处小露性感,与黑色的内搭相互映衬,色彩搭配非常和谐,复古的及踝鞋更是整体亮点。

 


 Hugo Boss 2012流行发布会

  牛仔与T恤的活力搭配

  品牌:Hugo Boss

  流行解析:夏日的牛仔装最忌讳的就是色彩暗沉、面料厚重,那样会让穿的人和看的人都透不过气。纯度较高的蓝色调有种夏日晚风般的清爽,宽松的垮裤让人瞬间年轻,如果你不喜欢泡泡袖的夸张,荷叶边的矫情,那么这是一个最简便的可爱方案了:略带性感的卡通T恤搭配牛仔裙。

 


 Jeremy Scott 2012流行发布会

  穿着牛仔裙去排队

  品牌:Jeremy Scott

  流行解析:想把牛仔穿去派对吗?这一件裙装就可以轻松成全你的怪念头。吊带肩露出该露的,性感不招摇,弹力牛仔材质还能把MM的臀型修饰得更加完美,火辣撩人。有时候真正抢眼的,正好是那一点点用了心思的细节。就像这样,简单没有什么特别的牛仔裙,可能是前几年的老款式,但只要搭配得当,一样可以性感抢眼。

 


 Hugo Boss 2012流行发布会

  舒适的牛仔夹克小外套

  品牌:Hugo Boss

  流行解析:用随性简约并略显帅气的牛仔小夹克搭配女人味十足的长款深V连身裙,如此的碰撞不仅不突兀,反而协调随性,让简单的衣装看上去有丰富的层次感,以及风格的碰撞。

 


 Gap 2012流行发布会

  OL牛仔配衬衫更显随性时尚

  品牌:Gap

  流行解析:OL的首要准则就是精干利落,和极简主义的宣言不谋而合。在摒弃繁复装扮的今天,简洁朴素的灰衬衫又成为了简约的代名词,十分复古摩登,衬衫和补丁牛仔裤打造出潮流感十足的装扮,简洁大方的搭配非常适合潮流上班一族。


 

来源:MSN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