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花朵×条纹 碰撞出夏日激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印花的基础上增加条纹,这样的趋势在许多品牌的早春度假系列中都已经被使用。但是这样的元素在夏天使用也一样合适,虽然是两种不同的的图案,但是碰撞使用却意外的协调。

  搭配方案一:

  蓝色的条纹是否让你回想起儿时的海魂衫,但是海魂衫在花朵的映衬下瞬间变成了夏日搭配的利器,清爽的颜色充满了海岛的度假风情,犹如四季如春的南国岛屿,在下身的搭配上则不需多做功课,简单的半身铅笔裙能够削弱上装的休闲感,使得整体搭配更加适合日常的工作通勤。而只需要多添加几件小配饰,立马又成为了适合逛街的装扮。

  搭配方案二:

  条纹的西装长裤为中和了上衣的柔美。挺括的材质适合环境较为严格的工作场合。但是胸前的花朵又能够体现出你独到的时尚。

来源:腾讯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