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服饰 > 正文
禾丰资讯:范思哲时尚帝国支招:花边蕾丝演绎今夏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时尚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著名意大利服装品牌范思哲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一个时尚帝国。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的象征。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款式。这些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鲜艳,既有歌剧式的超平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
        在范思哲2012春夏高级定制发布秀上,或淡雅的灰色或明艳的黄色,蕾丝和绣花元素却贯穿每一件衣服,增添了范思哲一贯的迷人和颓废风格,若隐若现的蕾丝给人一种致命的诱惑。服装如第二层皮肤般的紧身,重点塑造女性身体的沙漏曲线,从上到下只镶嵌亮珠和塑料亮片,而非亮面缎,精致的绣花更显迷人风情,神秘中的诱惑让人窒息。
\
        近年来,名流们和明星们为了能在公共场合光彩夺目和独一无二,便找一些品牌为其量身定制。在定制的服装中,绣花是个永恒的元素,一方面它衬托了女性的美;另一方面它显示出服装的高端和品味。
        如何让绣花精美?当然需要制作工具的高端与品质的保障,禾丰电脑绣花机成为众多品牌的定制机型,绣出来的花精美且平滑,在镁光灯和太阳下散发光泽,更添美感。
(原创)

来源:乐绣网网友‘hefeng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