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香奈儿 闪亮又节制的艺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Cruise「度假系行」已从过去精品服饰在耶诞节前夕上架的开胃小菜,扩展到为明年春夏风格预告。为满足休闲出游的气氛和派对需要,通常Cruise的服饰从用料极少的泳装,到奢华指数突然飙高的闪亮节奏都得在设计上预作考量。

    香奈儿Chanel是Cruise系行中具有带头示范作用的品牌之一,这组男女情人套装,以全闪密钉的银色亮片为彼此呼应,简单的套裤装反而凸显出派对主题,黑白双色的运用适时烘托服装应有的焦点和亮度。不想扮作大卫「魔术师」,记得闪亮是需要节制的,全身最好只有一个聚焦。

    一旦选择这种发光体般炫耀式的闪亮,即使有再多压箱宝,不要急着全都出笼,不然反而变成派对里的耶诞树,那可就大大辜负了香奈儿的美意。

来源:凤凰时尚

来源:凤凰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