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潮流配饰 > 正文
CELINE2009缤纷包款高调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潮流配饰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向来中规中矩的CELINE包款在09年春秀有了崭新的突破,最新包Blossom Bag 运用生动鲜明的色彩以及变化多端的皮革,呼应春暖花开的春夏时节,多口袋的实用设计颠覆了以往CELINE简洁的包款既定印象,赋予这个法国经典老牌崭新的设计面貌。

    呼应品牌强调的高级时尚运动服饰(Couture Sportswear)精神,袋身设计采用极为女性化的圆润线条,再搭配CELINE擅长的皮革设计,使牛皮、鹿皮、羊皮表面平滑却同时完整保留皮革纹路,此外也提供珍稀皮革(鳄鱼皮、蟒蛇皮、蜥蜴皮)以及轻便活泼的缇花布材质,优雅善变的包款设计,帮妳在今年春夏呈现最完美的姿态。

来源:凤凰时尚

来源:凤凰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